富德云分启动2021年度“小海豚计划”

时间:2021-05-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据日前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小海豚计划”全省视频启动会消息,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将于今年5月至9月开展,重点将从扶贫转向“扶志、扶智”,计划为300名困难儿童捐赠爱心温暖包、“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保障、梦想小海豚公仔等。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工程,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至12岁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等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

“小海豚计划”主要落地在云南民族地区及经济欠发达山区小学,落地学校的每一名在校学生将获得一份小海豚温暖包、一份抵御意外风险的专属保险和一个小海豚公仔。2017年至今,“小海豚计划”已在云南开展17场活动,累计捐赠41.3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近70000万元的保险产品,切实帮扶2065名儿童。

启动会现场,分公司通过卡片的形式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后续将由分公司“小海豚计划”爱心志愿者通过认领卡片来帮助孩子们达成心愿。活动期间,将再次组织开展心愿兑现活动,届时爱心志愿者将会到现场为孩子们兑现心愿礼物。

此外,今年的活动将加大力度推进一对一帮扶,分公司将面向全省寻找符合条件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将儿童信息及时导入公司OA帮扶系统,届时全国公司的干部员工均可通过系统查看儿童信息,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分公司将承接做好后续的结对帮扶落地工作。(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