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格里拉做一回“藏装美女”

时间:2021-05-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海莱阿芝

来自四川的游客洛女士和闺蜜穿好了藏装,化好了心仪的“高原红晒伤妆”出发了,她们游走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做了一回“藏装美女”。

在独克宗古城,藏装旅拍成为一种受游客欢迎的旅行方式。洛女士说:“穿上藏装,体验一下这里的民族风情,感觉与众不同,也会留下不一样的旅行照片。”

行走在独克宗古城,可以看到很多身着藏装的游客。穿一套藏装,戴上藏族姑娘的头饰,再化上高原特有的妆容,到香格里拉的各个景点,留下旅行中特别的记忆。目前的独克宗古城,开起了很多提供藏装租借服务的店铺,拉姆东措就是其中一家。

拉姆东措的店主人拉姆是一位藏族姑娘,她喜欢穿藏装,也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藏装,所以和姐妹一起开了租售藏装的店铺。拉姆东措店铺里的藏装有十多种款式,共计40多套,有些是香格里拉的藏装款式,还有很多是从西藏、四川等地收集来的。有比较传统的样式,也有时下比较流行的样式。除了服装,她还精心挑选了许多配饰陈列在店铺里供客人选择。

客人租借了服装,拉姆都会用心给他们装扮,还会给他们化上一个时下比较流行的“高原晒伤妆”。

拉姆说:“五一期间人非常的多。每天给十多位客人化妆,虽然很累,但看见姑娘们喜欢我们藏族的服饰,心情非常愉快。”店铺还请来了专业的摄影师为游客提供亲子照、闺蜜照、个人写真等旅拍服务。(海莱阿芝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