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昆举办

时间:2021-05-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1日至23日,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2021艾维华山眼科论坛在昆明举行。省内外近200名眼科同行齐聚一堂,聚焦屈光手术矫治和眼底病诊疗两大专业动态,共话眼科新发展。

大会设置了专家授课、屈光手术ICL晶体植入动物眼实验班、眼底病玻切动物眼实验班3大板块,共17个学术单元。近200位专家学者以大会发言、专题研讨、病例讨论和手术录像演示、动物眼实验班操作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同台论道、交流共进。

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眼科专业委员会成立3年以来,通过组织学术交流,邀请专家协助、监督开展工作,进行本专业人员的培训和继续教育,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在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领导下,眼科学的学科建设、专业医师的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本次学术年会由云南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开展学术交流、促进云南省眼科行业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加快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也为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眼科相关医护人员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地区眼科医疗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