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OP15】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展5月18日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

时间:2021-05-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熊猫(蒂姆·弗拉克摄)

为助力《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在昆明召开,5月18日,以“消失中的世界——它们与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大型公益巡回展在云南省博物馆拉开首展序幕,为观众带来动物摄影艺术家蒂姆·弗拉克的濒危动物摄影作品。

海洋天使(蒂姆·弗拉克摄)

白腹长尾穿山甲(蒂姆·弗拉克摄)

据了解,展览主要展示了蒂姆·弗拉克的51幅代表作,聚焦日渐脆弱的全球生态环境,将镜头对准那些因环境破坏正逐渐消失的濒危动物,用肖像的拍摄方式和独特的镜头语言诠释动物与人类的当下与未来。

北极熊(蒂姆·弗拉克摄)

北极熊(蒂姆·弗拉克摄)

此次展览由彼岸东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彼岸艺术机构与美术馆、云南省博物馆联合主办。

滇金丝猴(蒂姆·弗拉克摄)

蒂姆·弗拉克是国际动物环保界领军人物、英国皇家摄影学会荣誉院士、英国创意摄影师协会主席,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过上百个重要国际奖项。其摄影作品涉猎主题广泛,且聚焦于生态环境,用不同视角诠释动物与人类的未来。(云南省博物馆供稿)

北部白犀牛(蒂姆·弗拉克摄)

非洲草原象(蒂姆·弗拉克摄)

雪豹(蒂姆·弗拉克摄)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