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首个关爱牙缺失老人专项公益基金成立

时间:2021-05-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琛

为提高老年人口腔保健意识,帮助他们修复缺牙,找回口福与健康。5月8日,由昆明市慈善总会发起的“关爱牙缺失老人大型专项救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昆举行。同期,昆明市首个关爱牙缺失老人专项公益基金也正式成立。

据悉,该公益金主要用于对昆明55岁以上牙缺失老人的专项救助,其中包括:为1000名牙缺失老人进行口腔健康筛查,免费享受八大检查救助项目;为54位牙缺失老人提供免费活动义齿修复;为12位对社会有特殊贡献的昆明好人、老红军、云南十大新闻人物、云南劳动模范等群体提供免费的种植牙修复等。此外,其余牙缺失老人,只要符合条件,均能根据自身情况获得每颗种植体3500至4000元不等的救助补贴,救助者只需到此次公益的口腔定点医疗救助机构——尚爱韩美口腔提交申请救助表。

启动仪式上,公益大使、尚爱韩美口腔院长李满坡表示:“作为口腔定点医疗救助机构尚爱韩美口腔的一员,我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定会不负昆明市慈善总会所托,全力以赴,以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最负责任的专家团队为昆明市的牙缺失老人做好口腔健康诊疗服务,在帮助老年群体获得口腔健康的同时,也践行我们的公益职能,争取以公益创口碑,以口碑铸品牌,并践行“慈善有情,博爱无疆”的公益理念,传递公益正能量。”(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