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海环湖游线路成为游客打卡地!

时间:2021-05-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和泰君

踏青、观鸟、骑马、射箭……“五一”小长假,纳帕海湿地公园也迎来了四方游客。连日来,在纳帕海周边的各个骑马场,停车场里的私家车、大巴车停得满满当当;一波波游客或骑马、或步行,走进草原,领略着纳帕海湿地的风采。

“虽然纳帕海还没有迎来春暖花开的最佳季节,但风景依然很带劲。今天我们开私家车过来,在草原上骑马、射箭,很有一番味道。等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说。

现场看到,在环游纳帕海的私家车中,尤其以云南牌照的居多。来自昆明的李先生说:“香格里拉我已经来过好多次,今年又约了几个伙伴一起来,领略到了旅游文化大餐和高原浓浓的节日氛围,品尝到了地道的藏餐美食,在纳帕海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景象,真的不虚此行。”

据了解,“五一”期间,私家车成为广大游客出游香格里拉的首选。在纳帕海湿地公园,每天都有四五百张私家车鱼贯而入,环湖观赏纳帕海湿地公园成为广大游客在香格里拉旅游的必选路线。(和泰君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