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暖心,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快速理赔10万余元

时间:2021-04-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快速理赔处理了一起理赔报案。

据了解,市民李先生于2019年12月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2021年1月份,李先生因腹痛、腹胀2天未好转,于1月20日至玉溪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结肠腺癌。接到理赔报案电话后,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便告知李先生理赔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

在收到理赔资料后,玉溪中支迅速展开调查审核。经审核,李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条款约定,最终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住院每日补贴2040元,共计102040元。同时豁免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应交的续期保险费74750元,保单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很感激,表示这笔理赔款缓解了家中的经济压力,并委托家属将写有“理赔迅速暖心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至公司,以表对公司的谢意。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