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结石患者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1-04-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陶志兴

“陶主任、陈医生以及泌尿二外科的医护人员,您们辛苦啦!今天专程过来送上感恩锦旗,以此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近日,患者王先生和妻子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字样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中,对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二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表示赞扬和诚挚感谢。

今年47岁的王先生,因左腰背部反复疼痛,到当地医院检查发现左肾并左输尿管上段多发结石1年余,但因工作繁忙,一直未能住院治疗。2021年2月春节期间,王先生来到曲靖市二医院泌尿二外科入院治疗,术后复查左肾、输尿管结石全部取尽。住院期间,该医院泌尿二外科主任陶志兴与众多医务工作者一样,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用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默默守护着患者健康,让患者王先生感动不已。

面对患者的肯定和感谢,陶志兴表示:“我们只是做了一名医生应该做的事,患者赠送的感恩锦旗既是对我们医护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白衣卫士,将带头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按照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让我们的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路文清 陈林 陶志兴)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