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霍城县:党史课堂进一线 红色故事进景区

时间:2021-04-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年

近日,霍城县大西沟乡联合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大西沟边境派出所组建警民党史宣讲小分队,在霍城县大西沟中华福寿山景区开展了“党史课堂进一线、红色故事进景区”专题活动。

活动当天,警民党史宣讲小分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游客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以及重要人物的故事,并为往来游客发放党史学习宣传单200余份。

广西游客符宇说:“我是一名广西的游客,来到大西沟这边旅游,发现这边的乡干部和民警们一起来搞这个党史教育,我也参与进来,感觉这种方式非常好、非常新颖,接受度也非常高。”

大西沟边境派出所副所长孙高峰说:“我们大西沟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红色故事进景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游客宣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

据了解,本次专题活动将长期开展,警民宣讲小分队将走进学校、农村牧区,推进辖区内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大西沟乡宣传委员张耀文说:“下一步,大西沟乡将以4月18号的山花节为契机,在景区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张柏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