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燃”练兵忙 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时间:2021-04-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兰垚 赵彦宝 于傲 孙东东

春回大地暖,练兵战意浓。三月以来武警云南总队机动某支队开展春季大练兵,进一步提高官兵实战化训练水平,磨练致胜打赢本领。

(封控抓捕训练)

(楼房攀登训练)

(步枪应用射击)

(喷火枪实喷训练)

据了解,该支队自三月大练兵以来,本着“补齐短板、挑战极限、紧贴实战”的理念,全面开展了88式狙击步枪精度射击、手枪限时快速射击、野外生存、楼房攀登、战场救护等4类137个科目的训练。

(野外生存训练)

(要图标绘)

(高空救援训练)

(战场救护训练)

“手步枪限时快速射击主要检验官兵在极近距离的反应射击能力。手枪限时快速射击分别1发、2发、5发子弹,时间依次为1.2秒、1.7秒、2.5秒,我们在清除第一个目标靶时从出枪上膛到射击仅有1.2秒,这就要求我们绝对快,相对准。”特战大队小队长夏攀说到。

(手枪限时快速射击)

目前,支队全体官兵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军事训练之中。全体官兵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军事素质、优良的训练作风投入到军事训练热潮中,为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兰垚 赵彦宝 于傲 孙东东 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三支队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