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到沾益区开展医疗质控活动

时间:2021-03-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林 顾永芳 张殊瑜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曲靖市各县、区(市)医疗机构腹腔镜微创外科技术的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落实分级诊疗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方便群众就近就医,近日,曲靖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医疗质控中心牵头单位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到沾益区开展腹腔镜微创外科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会上,参会专家围绕肝、胆、胰、脾等相关疾病的微创治疗、手术技巧,就最新医学前沿知识、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经验交流。

全体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题培训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内容具体、务实、丰富,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曲靖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医疗质控中心的带动下,将进一步规范管理,推进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医疗质控活动,对进一步完善质控体系建设和质量的改善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推进曲靖各县、区(市)肝胆胰学科、普外科腹腔镜技术进一步发展、医疗行为的进一步规范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陈林 顾永芳 张殊瑜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