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举行对口支援与健康扶贫工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1-03-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林 孔鑫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人民医院一行15人到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和健康扶贫工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曲靖市二医院对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软硬件设施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会泽县人民医院介绍了基本情况及曲靖市二医院对口支援该医院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对曲靖市二医院倾情帮扶会泽县人民医院表示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交流活动以院领导对院领导、部门对部门、科室对科室进行学习交流,以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交流互动。双方就医院党建、文化建设、运营管理、医疗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医院要利用好对口支援工作平台,上下联动、互动互联,做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人才队伍下沉,积极安排医护人员到曲靖市二医院进修、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会泽县人民医院的服务能力、技术水平。(陈林   孔鑫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