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电化工会和板扎云品送关爱给困难职工

时间:2021-03-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吴晓

3月19日上午,沈机集团昆明机床厂阳光灿烂,鲜花绽放,在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关心下,板扎云品未来家庭爱心公益社带着对机床厂困难职工的牵挂,组织开展了关爱困难职工活动。对21个家庭困难的职工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活动温暖了在座职工的心,让职工们体会到了人间真情,鼓舞了困难职工们战胜困难,热爱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板扎云品公司成立一年多来,致力于高原绿色农特产品的推广,助力农民脱贫增收,保证农特产品的特色和品质,向广大消费者推送安全绿色的农特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在做好经营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据悉,沈机集团昆明机床厂有着光荣历史和传统,并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自建厂以来在业界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从这里走出去6个工程院士,企业多次受到过国家和省级的表彰。近些年来,特别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面临生产和经营中的诸多困难。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困难职工的关爱就是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企业要更加凝心聚力,提振职工信心,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战胜困难,开创新局面,促进企业的发展。(吴晓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