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阿瓦提县:组织开展红枣提质增效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1-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丁鹏飞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们的红枣种植技术,提高红枣产量、质量,3月12日,阿瓦提县胡杨林管理站驻阿瓦提县三河镇拜什喀特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红枣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会,与村民进行面对面的红枣修剪及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培训中,阿瓦提县胡杨林管理站驻三河镇拜什喀特村“访惠聚”工作队针对本村红枣种植管理上存在的普遍问题,紧密围绕枣树科学间伐、春季修剪、花期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鼓励引导村民从以往的“重产量”向“优品质”转变,实现红枣产业的提质增效。

村民买买提·玉素甫说:“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以往不知道的知识,“访惠聚”工作队员们一一解答了我的疑惑,避免我今后在红枣种植方面走弯路,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阿瓦提县胡杨林管理站驻三河镇拜什喀特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买合木提江·扎克尔说:“枣树的管理需要科学的指导才能确保群众受益。今后,我们将根据不同时期红枣管理的技术要点,常态化组织召开现场培训,让村民们熟练掌握种植技术,更好的实现红枣产业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解决了村民种植红枣时的疑惑,提高了村民种植红枣的技术,也为三河镇拜什喀特村红枣提质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丁鹏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