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为民排忧解难 大观所2周内获赠两面锦旗

时间:2021-03-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又有群众为大观所送来锦旗,表示对大观民警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激。其实,这是自2月末到3月初,仅仅2周内,大观所获赠的第二面锦旗了,一面是感谢民警寻回走失儿童、另一面是感谢民警找回丢失的手机。

然而,也许群众有所不知,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就是五华公安的幸福感啊,因为在五华公安人心里,群众满意就是对五华公安的最大肯定。

3月9日,受助群众将一面印有“党的铁军警队”字样的锦旗送到大观所值班室,对民警帮助找回走丢儿童表达感激和谢意。

3月6日下午15时许,大观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因批评了自己7岁的女儿,女儿赌气从家中独自外出走失,请求民警能够帮忙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及时向走失儿童的家人详细了解走失儿童的体貌、衣着特征及失踪时间、地点等信息,一方面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信息,组织警力进行寻查,另一方面迅速发布走失协查信息通报至周边派出所,并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寻找走失儿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在西山区文化空间附近找到该儿童,并将其安全带回。受助群众来到派出所后,握住民警的手不停感激道谢,热泪盈眶。

2月24日上午12时许,市民王先生将印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大观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辅警认真负责、快速帮助自己找回丢失手机的感激之情。

“我想着手机丢了,肯定是找不回来啦,这次也是因为手机里面有重要文件,抱着试试的心度来派出所报警。没想到我的手机竟然能找回来,被大观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大观派出所的民警、辅警真是太棒了。”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先生对大观所民、辅警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了高度称赞和好评。

锦旗是对大观所工作的赞扬和肯定,大观所的全体民警、辅警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在群众的鼓励和支持下,今后大观所全体同志一定会更加认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群众的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