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137个行政村实现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

时间:2021-03-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据昆明市晋宁区政府8日消息,晋宁区已实现137个行政村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便捷的健身福利。并建立了村委会使用管理、乡镇街道监督、晋宁区教育体育局建设的三方合力机制。

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工程是推进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工程,是实现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晋宁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着力实施体育健身惠民工程,不断完善体育场地设施,推进建设惠及全区人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据介绍,晋宁区教育体育局验收组日前到昆阳街道、宝峰街道、晋城镇、上蒜镇、六街镇、双河彝族乡,验收2020年新建的19条健身路径,现场查验健身设施的工程质量,了解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并对健身设施管理权进行交接。(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