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开展大客户安全用电检查

时间:2021-03-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路文清 许红明 张璐

(师宗供电局工作人员许红明现场检查用电情况)

“感谢两位师傅为我们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我们才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生产正常运行。”近日,曲靖市师宗煤焦化厂有限公司负责人殷嘉康一边在《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上签字确认,一边对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市场营销部用电检查班许红明和陈华说。

据悉,师宗煤焦化厂有限公司用电地址在矣腊工业园区,为大工业用电。此次用电检查主要围绕场所环境及安全防护、供用电合同及用户线路设备、用电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供电电源、应急电源配置情况等内容开展检查。

师宗供电局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大客户用电检查工作,本着检查发现一起,立即整改一起的原则,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通过用电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预防大客户设备安全隐患及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路文清 许红明 张璐)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