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渡区20家单位获得平安建设先进称号

时间:2021-03-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3月4日,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召开2021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区和平安官渡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平安单位、平安街道、平安社区命名决定,对20家相关单位代表进行授牌。

据悉,此次命名是为树立平安建设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平安官渡建设开展。太和街道、关上街道为2020年度“先进平安街道”。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团区委、区工商联、区侨联等10个单位为2020年度“先进平安单位”。和街道和平路社区、关上街道双桥社区、金马街道东华路社区、官渡街道艺术家园社区、六甲街道海华社区、小板桥街道海云社区、吴井街道石井社区、矣六街道新亚洲体育城社区等8个社区为2020年度“先进平安社区”。

会议指出,获得表扬的先进街道、先进单位和先进社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和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成果,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台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按照平安官渡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实效性,全面落实好2021年平安建设各项任务指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李纹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