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做好春季动物防疫 助力畜牧业高效发展

时间:2021-03-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国梁

为扎实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促进养殖业健康平稳发展,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多措并举,切实加大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力度,筑牢畜牧防疫“防护网”。

庆阳湖乡积极组建防疫技术服务队,按照乡畜牧站技术员包片,村级防疫员包村包社的原则,无死角、全覆盖扎实开展春季牲畜免疫、疫情监测等工作。同时,严格按照强制免疫与自主免疫相结合,逐家逐户对牲畜进行防疫,确保动物防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庆阳湖乡畜牧兽医站站长江斌说:“我们把疫苗拉到乡上后马上召开动员会,全力开展庆阳湖乡牲畜春季防疫工作。在防疫方面我们还对所有的防疫员加强了培训,让他们认真仔细入村入户,做到‘五不漏’原则。”

据了解,此次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将全面排查检疫牛3200头、羊3.3万只、鸡5.4万只、猪4800头、马340匹、骆驼173匹,有效助推全乡畜牧业健康良好高效发展。(张国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