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轮台县轮南镇:企业茶话会 “话”出经济发展新思路

时间:2021-03-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小飞

近日,轮台县轮南镇利用油田企业闲暇之余,组织召开企业家茶话会,轮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全镇63家企业代表分三批次欢聚一堂,交流分享经验。

茶话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企业及企业员工对轮南镇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同时向全体企业讲解全县及轮南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和共建美丽轮南的决心。镇党委主要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我们破解影响、合力攻坚,克服了各种困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了4次突发疫情轮南零发生。辖区所有企业全面复工达产,全镇组建千余名油地志愿服务队走街串巷,开展净化、绿化、美化微行动,全力改善辖区环境面貌,企业单位做表率带头落实社会稳定各项措施,严格科学管理队伍,实现全年矛盾纠纷较上年度下降87%,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直线下降,社会和谐度进一步增强,这都是我们“轮南人”用辛勤汗水共同凝聚的结果和企业支持配合的结果。

会上,18名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文化及特点,围绕石油产业结构优化、精神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并表示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发动企业员工全力支持轮南镇党委及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轮南经济健康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轮南镇主要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支持轮南工作和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以及家属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今后轮南将以胡杨林公园、交通、石油文化等优势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打造具有汉唐风格的特色胡杨小镇,全力优化营商和创新创业环境,展现轮南镇党委、政府全新面貌!(李小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