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晋宁区2021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钱占云

(晋宁公安分局供图)

2月28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

(晋宁公安分局供图)

会议指出,2020年,晋宁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扎实开展,从严从实从细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方针,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信赖,为推进平安晋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晋宁公安分局供图)

会议要求,2021年,晋宁公安分局要按照“111365”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COP15安保维稳工作,以“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为引擎,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主题,认真履行“三安任务”,扎实推进“六项改革”创新重点工作,全面抓好队伍建设“五大工程”,为晋宁建设成为“国际康养旅游新区、古滇历史文化风貌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晋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融入和服务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昆明市公安局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匾、奖章、证书,还为受到晋宁公安分局嘉奖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奖匾、证书。(王建平 钱占云)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