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十四五”开局战 曲靖罗平供电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路文清 李媛媛

2月26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罗平供电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工作会现场 罗平供电局供图)

此次会议是罗平供电局在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目标、谱写“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在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构想,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战“十四五”开局做好准备。

会上,罗平供电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宝奎对南方电网公司、云南电网公司及曲靖供电局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贵作了题为《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创一流”步伐推动实现罗平供电跨越式发展》的讲话;总经理谭钧作了题为《精心谋划开篇 凝心聚力干事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各职能部门、营配指挥中心结合业务作了专题发言。

(党委书记罗贵作讲话 罗平供电局供图)

党委书记罗贵在讲话中提出,“十三五”期间,罗平供电局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十四五”期间,全局干部员工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优势和短板,明确创一流的发展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系统思考谋划罗平供电“十四五”发展工作,重点从讲政治、保安全、创一流三个方面统筹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总经理谭钧作工作报告 罗平供电局供图)

总经理谭钧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罗平供电局2020年工作成绩,从重大决策部署、安全生产、营销管理、电网建设、企业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七个方面,全面展示了罗平供电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用心抓安全、抓管理、抓落实的战斗力。同时,工作报告指出了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并从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提高保障水平,做好电力供应;增强规划储备,推进电网建设;增强企业管理,提升软实力;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事热情;坚持从严治党,确保政治保障,这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

(工作会现场 罗平供电局供图)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罗平供电局“十四五”奋斗目标和2021年重点工作,推动实现罗平供电跨越式发展,全面助力曲靖电网和罗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路文清 李媛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