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勐大镇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注入暖心力量

时间:2021-02-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彤 宋奔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勐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墨临高速路镇沅勐大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为寒夜里依然坚守阵地为他人保平安的执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和暖心汤圆。

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共同筑牢防疫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勐大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防控现场,志愿者们亲自参与到车辆检查中,配合执勤人员的工作,登记车牌、扫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和询问目的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

据悉,春节期间,勐大镇近100余名志愿者们自愿加入到检查站执勤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截止2月17日晚,共协助排查车辆10000余辆,20000余人。(李彤 宋奔)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