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师新湖农场:做好农资供应 确保春耕生产

时间:2021-02-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静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农资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熟练地在机位上生产滴灌带和地膜,为今年的春耕春播做准备。

走进五家渠农润源塑化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负责地膜加工生产的董长军正和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已经是他第5个年头没有回家过年了,对于董长军来说,没有和家人团聚,能早日完成订单,也非常有意义。

五家渠农润源塑化有限公司员工董长军:“为了不影响春耕春播,就地过年忙生产,确保农资供应到位,不误农时。”

五家渠农润源塑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滴灌带、地膜为主的农资生产企业,可满足30万亩土地农业生产所需,企业投产近10年来,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节日期间企业75名员工在岗,每天生产的地膜、滴灌带可满足2000亩农田所需。

五家渠农润源塑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庆:“今年有10万亩地的订单,已经完成了80%的生产任务。”在赶订单进度的同时,企业紧抓质量不放松,做到农资产品件件质检达标,确保将质量合格的农资送到客户手中。

据了解,2021年新湖农场计划春播农作物面积65万亩,目前,各农资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多举措保障春播前各项物资供应到位。(张静)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