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十里梅花香雪海 千树万树喜迎春

时间:2021-02-1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徐昱

  2月7日,游客在超山景区赏梅。

近期,随着气温逐步回升,杭州市余杭区超山景区里的5万多株梅花进入盛花期,景区呈现出千树万树梅花开的美丽景色。今年春季赏梅时节,超山景区将陆续举办赏梅游园、亲子研学等活动,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举行游玩体验场景化的线上直播。

超山景区以梅景而出名,有悠久的种植历史,共种植梅花5万余株,包括白梅、红梅、绿萼梅、腊梅等梅花品种,以观赏“古、广、奇”三绝的梅花而闻名,有着“十里梅花香雪海”的美誉。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  1  2  3  4  5  6  7  8  >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