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祝福 五华公安年味正浓

时间:2021-02-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公安文化氛围,2月8日,五华区委宣传部、五华区文联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联合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笔行云流水,为分局民警辅警书写一句句和谐平安、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大红福字。一个个“福”字饱含祝愿,一幅幅春联墨香四溢。民警辅警积极参与,铺纸、递墨、晒春联,忙得不亦乐乎,处处洋溢着和谐融洽的喜庆氛围。

火红的春联、浓厚的墨香、热闹的氛围丰富了公安文化内涵,让分局民警辅警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气氛,浓浓的年味和暖意,在这红火的“桥梁”间传递。

其中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把对人民群众和警队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