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总工会到市二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林 孔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曲靖市总工会慰问组与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一道,来到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医院员工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慰问中,慰问组对曲靖市二院多年来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全院员工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奋力有为,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曲靖市二院领导班子感谢市总工会的慰问,并表示曲靖市二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医院改革发展不动摇,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坚定信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市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林 孔鑫 曲靖市二医院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