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普洱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两会宣传纪律作风谈话会

时间:2021-0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了做好今年普洱市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1月29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普洱日报社、市广电局、普洱广播电视台参加的谈话会,做好两会宣传纪律作风的事前监督。

在听取各单位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做好两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参与两会宣传的各单位要以讲政治和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做好两会的宣传报道;要以严肃的宣传纪律,全面、客观、及时的报道两会;要求新闻媒体要提前进入会场做好采访报道准备,认真遵守会场纪律,全程参加会议,做好每一条新闻的报道;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宣传报道零差错、零失误和安全播出。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搞形式主义等作风不实的、出现宣传报道失误的,将根据情况追究责任;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严格疫情管控纪律,采访两会媒体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