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墨书房”:探索咖啡文化 致敬美好生活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黄舒婷

1月20日,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日新中路云报传媒广场的“新墨书房”举办开业仪式及“向美好生活致敬——馥郁魔力之夜”酒会,以咖啡+烈酒的碰撞为基底,带来不一样的馥郁浓香。

探寻馥郁魔力之夜

活动以新墨书房“咖啡天团”的手冲咖啡秀为开场,用云南孟连厌氧发酵的咖啡豆风味带来宾渐入佳境。现场不但可以体验亲自调配由威士忌搭配浓缩咖啡的特调鸡尾酒,还能用咖啡豆创作一幅专属自己的拼贴画作为纪念,可谓将咖啡元素渗透到了方方面面。

(新墨书房店长Anson为来宾进行手冲咖啡展示)

每个环节高浓度咖啡渗入加上新墨书房店长Anson的言传身教,经过这一场活动,即便是咖啡“小白”都能对相关知识略通一二,也让人深刻记住了新墨书房这个云报传媒广场新地标。

(活动现场)

咖啡与书香的写意融合

新墨书房700㎡的空间内以“书店+咖啡+创意空间”为核心,涵盖了画廊、书吧、头脑风暴室、文创产品区、咖啡品鉴区和咖啡教室等不同功能化区域,集合了生活方式、多元业态和文化资源。

(制作咖啡豆拼贴画)

无论想找个地方放松心情,还是小坐一番消磨时光,或是与客户相约商谈方案;想要闲适地翻阅几本书籍,或找个安静的地方赶一赶PPT;和朋友相聚小酌,或与团队头脑风暴,新墨书房都可以满足。琳琅满目的书籍覆盖面广泛,咖啡与书香在这里达成了完美的融合。

据了解,新墨书房有专业媒体人为顾客挑选书籍,也有专业生活家为顾客挑选咖啡。这里的三位咖啡师,有着“咖啡天团”的称号,国际连锁咖啡品牌服务经验加上脑洞大开的创新思路,探索中国咖啡文化的更多可能。

(新墨书房特推饮品气泡美式)

除此之外,新墨书房还拥有云南市场上第一台X-more咖啡机,全进口的精密处理器,独立的冲泡锅炉,让咖啡萃取更加精准。同一款豆子,在不同的气压条件下萃取的风味有着微妙的差异,作为“云南独一份”,X-more的7档手动变压,能为每一杯咖啡带来更多可能。同时还有新墨限定咖啡特调酒、咖啡火锅、咖啡卤牛肉等风味美食。(黄舒婷)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