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工会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平海

1月20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工会开展了“浓情腊八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民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当天,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班子成员来到施工现场,为一线职民工送上了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和热气腾腾的馒头,感谢他们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辛勤付出。

职民工接过热乎乎的粥和馒头,说道:“感谢项目工会对我们的关爱,真想不到今天能在工地上喝到腊八粥,就像回到了自己家里一样。”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工会表示,通过此次腊八节送温暖活动,让坚守在一线的职民工在品粥中延续民俗,在品粥中享受祝福,感受“家人”的温暖,助力职民工新的一年更加凝心聚力、蓬勃朝气。

据了解,自进场以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工会不断拓宽职民工服务领域和模式,通过持续加大“三工”建设力度,在全项目营造尊重与关爱职民工的浓厚氛围,让参建职民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平海)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