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300余部,昆明官渡警方捣毁一个销售假冒手机窝点

时间:2021-01-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1月1日起,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组织严打突出犯罪百日攻坚大会战。其中,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在大会战第一阶段里捣毁一个销售假冒手机窝点,查获手机300余部,进一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深入开展。

1月14日,官渡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接群众匿名举报“在昆明市官渡区北京路一大厦内有人销售假冒OPPO、VIVO等手机”。

随即官渡分局联合矣六派出所赶往现场进行核查,在官渡区北京路一大厦内查获假冒OPPO、VIVO手机100余部,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根据吴某供述,民警在大厦停车场一轿车内和其租住房内又查获假冒手机200余部,查获涉案物品总价值2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自2020年7月份至今,为谋求非法利益,从深圳批量订购假冒的OPPO、VIVO手机,后存放在其租住处,并将假冒手机运至官渡区某通讯店内销售,或通过网络寻找买家将大量假冒手机销往外地,牟取非法利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拘。(李纹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