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搭建“用电堡垒” 为群众送去应急电

时间:2021-01-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路文清 李东垚 杨锦通

“你们这里给手机充电要多少钱?”1月11日,一名群众来到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五龙供电所高良营业点的应急服务点,急切地说道:“这个手机没有电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不贵的话我要充一下。”

(应急服务点)

五龙供电所员工李宪龙说:“不要钱,你在手机背后贴个标签,写上名字放在这里充电就行了。”

据了解,寒潮来袭,师宗县辖区内部分线路故障停电,为了解决停电给群众带来的不便,高良营业点员工迅速组织搭建了供电应急服务点,为群众提供免费手机充电、免费热水等力所能及的服务。

(为群众手机充电)

“我们把办公室、宿舍的插板全部都拿出来了,还找旁边的小卖部借了一些。”李宪龙说,为了最大程度解决群众的用电需求,目前高良营业点共提供了两台应急发电机、40余个插板。(路文清 李东垚 杨锦通)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