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1.10警察节】这些难忘瞬间里,有他守护你的身影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23:0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刘启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一月的昆明,寒风豪不客气的扯下它温暖的外套。

但这个城市依旧火热,在那群深穿蓝色警服的队伍的奔跑和走访中,这个城市有了寒冬里的“温度”。

民警李登有在对商场门口的安保人员讲解安全要求,及发放宣传资料。

民警李登有给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叮嘱社区居民冬天用火用电安全。

民警李登有给育红小学安保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强调校园安全需要注意事项。

“编织安全‘网’”,民警李登有检查育红小学消防器材是否规范。

民警李登有检查育红小学各类应急物资,并做好检查记录。

进入社区登记人员信息,但凡社区有新人员进入,民警马上到位进行信息更新,不落一人,不漏一个。

英姿飒爽的春城铁骑,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执行巡逻任务。

车流中的指路人,正在岗位上指挥交通的昆明交警。

当天3摄氏度的低温,刚和同事换岗走下指挥台的交警。

交警拦下了一辆驶入二环内的摩托车。

车流中的交警。

看到突发情况,奔跑中的交警。

交警正在对不遵守交通的人进行口头教育和处罚。

巡逻的警车。(刘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