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10警察节】普洱边境管理支队:重温入警誓词 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惠语 雷跃

1月7日8时30分,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各单位举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宣誓仪式上,486公里边境线上的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警旗,跟随领誓人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广大民辅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普洱移民管理警察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要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这次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磅礴伟力,投入到普洱边境地区的每一个角落,用脚步丈量辖区内的每一寸土地。”刚荣获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芒信边境派出所所长兴明说到。

通过开展此次宣誓仪式,全体民辅警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认同感。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中去,为维护普洱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推动普洱边境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惠语 雷跃)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