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曲靖师宗29个农网项目完成验收

时间:2021-01-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路文清 明继东 殷红庆

(对安装好的台变进行验收)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业主项目部组织工程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及配电管理所、供电所管理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完成了“师宗县2020年中央预算内农网29个项目”县级验收工作,所验收的各变台、线路运行工况良好,供电可靠,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此次验收的项目涉及22个新建台区、2个老台区改造、新建10千伏线路1条(9千米)、新建10千伏线路支线2条(3.81千米)、2条10千伏线路卡脖子工程改造共29个。项目遍布师宗县各乡镇、村庄,恰逢冬季,验收组一行人员克服恶劣天气,每天起早贪黑,翻山越岭,走村串寨,对照设计图纸,材料明细,认真核对电杆、变压器及线路走向是否与设计资料相符,线路档距是否和图纸吻合,杆深、拉线及接头处的螺栓是否稳固,每到1个台区都严格对台变安装、线路施工工艺和质量进行细致“找缺陷、隐患”,认真记录备案。整个验收全面、真实、完整反映出工程质量、工程材料使用情况及工程图实相符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间,要求施工单位统筹安排,组织人力资源定计划整改闭环,最终确保每一项验收都经得起质量检验,确保“零缺陷”移交配电管理所、各供电所运行。

此次的验收,检验了施工质量,为“师宗县2020年中央预算内农网29个项目”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为已完成的各台变、线路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依据。(路文清 明继东 殷红庆)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