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平供电局趣味活动迎新年

时间:2021-01-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路文清 李媛媛

“罗平供电,携手奋进!为民服务,再创辉煌!”2020年12月31日一早,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南方电网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供电局280名员工组成的队伍在罗平县南片区奔跑着,瑟瑟寒风也抵挡不了电力员工们高涨的热情。

“好球,好球!”“加油,大家一起用力!一二,一二!”“我们赢了!”……忙碌了一年的电力员工们纷纷化身运动员,全力完成一个个比赛项目,既展现团体协作的力量,也彰显着个人的运动员精神,大家奋力呐喊,以赛场上的热情与汗水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自2020年12月30日开始,罗平供电局开展“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活动不仅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球类运动,也设置有象棋、扑克等益智类活动,还有最受欢迎的慢跑、拔河等大团体活动项目。(路文清 李媛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