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齐贺回迁新居 共创幸福家园

时间:2021-01-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2月26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白水泥厂及周边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旧城改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回迁安置房交房活动在项目现场举行。这标志着被征收人将喜迁新居,从而大大改善人居环境,这是盘龙区政府改善民生福祉,构建和谐社会,加快美丽新城建设发展的又一重要体现。

本项目共涉及回迁安置住宅324套及非住宅219套,分别在项目一、二期范围内完成了安置。回迁安置房交房前均已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明书,新房内水、电、天燃气全面开通,大大提高了业主的生活便利程度。

回迁安置房建设是关乎回迁户切身利益的一项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做为项目开发建设主体的云南碧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回迁安置房建设初期建立健全质量保障和安全管理监督机制,狠抓质量,保障安全追求卓越,确保回迁房和商品房同区位、同配套、同标准、同质量,在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将回迁安置房建设成为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为了让回迁户知悉每次交房活动事宜,项目指挥部都提前三天在《春城晚报》上刊登《回迁安置房交房公告》,同时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逐一通知了回迁户。

每次回迁安置房交房现场从身份认定、结算手续办理、物业服务合同签订、维修资金缴纳到回迁安置房交接验收,每一个流程都有工作人员现场引导、解答、办理,特别是区住建局专门对接了银行到现场收取维修资金,让回迁户感受到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极大的节省了时间。

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回迁安置房交房过程杂而不乱、井然有序,得到回迁户的认可。交付大厅,秩序井然,被征收人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怀着激动心情领到了回迁安置房的钥匙。

本项目一期回迁安置房交房活动共分三个批次完成,第一批次回迁安置房交房已于2020年1月4、5日完成,交付A2地块内安置房,交付率100%;第二批次回迁安置房交房已于2020年8月28、29日完成,交付A5-1地块内部分幢号安置房,交房率100%;第三批次回迁安置房交房于2020年12月26、27日完成,交付A5-1地块内部分幢号回迁安置房,两天交房率98%。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