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作家罗家柱小说集《彩云落脚的地方》出版

时间:2021-01-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汝珍 王健平

近日,昆明晋宁作家罗家柱创作的小说集《彩云落脚的地方》,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入《彩云落脚的地方》《做仙姑那些日子》《山寨如歌》《青山恋歌》《阿妹马帮》5部中篇小说和《河祭》《鸟为媒》《市上哪有土蜂蜜》3篇短篇小说。小说集由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浩作序。据悉,罗家柱是昆明市晋宁区文化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在《民族文学》《飞天》《边疆文学》等国内报刊杂志发表中短篇小说、散文多篇。著有中短篇小说集《彝寨如歌》,散文集《莱茵河畔》,民间文学集《晋宁谚语》。(李汝珍 王健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