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国家公园荣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1-01-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近日,2020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揭晓,普洱国家公园荣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普洱生态旅游再次走在全国前列。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以年度为单位,评选业内接触品牌的话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旅业标杆,向社会进行公示。评选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榜单共发布33个奖项,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传播行业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文旅市场良性发展。

普洱国家公园作为北回归线上最大的绿洲,园内已知野生动植物2916种,国家I、II级保护及特有物种70余种,被称为中国动植物天堂。

普洱国家公园在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同时,保护开发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以绿色生态的旅游发展模式带动当地及片区产业结构转型,并帮助农民增收,以传统旅游打底,附加体验感强、生命周期长的绿色康养休闲度假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进行生态旅游模式的探索和实践。(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