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展形象扩影响 昆明呈贡区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时间:2021-01-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月1日,以“春花呈文新禧贡创”为主题的2021年昆明市呈贡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斗南花卉市场举办。活动用大众喜爱的方式,以呈贡特色、非遗文化等元素为基础,展示呈贡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成果,打造呈贡靓丽文旅名片,为呈贡文旅融合发展赋能。

当天,除了传统的旅游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文创新品发布、文旅创意服务中心揭牌、非物质文化遗产互动体验、旅游摄影作品展、着汉服免费畅游海洋馆、“红色记忆”文创设计大赛征集、呈贡区儒学博物馆展览等活动。

据悉,近年来,呈贡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创新文旅融合发展模式,设立呈贡文旅创意服务中心,打造呈贡文创品牌;做好旅游立体宣传推介、重点推进品牌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建成61个社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做大做强传统文化品牌、加大对文物利用模式的探索,实现文物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

下一步,呈贡区将继续秉承“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的发展理念,探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将文化元素融入旅游体验,通过旅游促进文化传承发展,注重文旅品质,提升旅游吸引力,推动文旅产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呈贡区全域旅游建设。(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