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山坝美景区开展运营测试 春节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2021-01-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决策部署,确保2021年春节正式开放营运顺利,经广南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对云南省文山州坝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区开展运营测试,春节正式对外开放。

(坝美风光 林颂摄)

(坝美晚照 林颂摄)

据了解,广南坝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区于2019年3月暂停对外开放实施提质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己完成环线公路、游客服务中心片区、环境整体提升、景观绿化、景区识标牌及垃圾收集处理、河道、水坝、驳船码头、智慧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已投资4亿元,基本达到并已完成国家AAAA级景区的申报工作,具备恢复对外开放条件。

(人间仙境坝美村 熊华摄)

(云烟如画坝美村 姚有明摄)

测试期间,坝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区主要针对景区疫情防控、航道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排查整治,对航道船只、观光电瓶车以及新安装的设施设备的安全技术条件进行检测。在此期间,暂不接待游客,谢绝围观。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