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通车倒计时! 墨临高速镇沅段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1-01-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罗东 刘珊杉 向定海

大道通达向未来,经济发展再提速,期盼已久的墨临高速即将通车,12月30日,在墨临高速镇沅段建设现场,工人们争分夺秒,日夜奋战,进行通车前的最后冲刺。

中铁十六局集团墨临高速路面项目部主要承担镇沅境内91公里的路面底基层、基层和沥青面层摊铺与生产任务,10月份以来,该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每天都有100多台机械设备及300余名工人在各个作业面紧锣密鼓进行作业。截止12月31日,主干道路面铺设全部完成,已经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墨临高速是云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国高网主干线,全长236.034公里,自项目立项以来,墨临高速公路就定位为扶贫路、绿色路、旅游路。其中,镇沅境内115.12公里,涉及各县(区)中镇沅境内里程最长,经过和平镇、者东镇、恩乐镇、勐大镇、振太镇共5个镇,投资估算154.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结束镇沅境内无高速的历史,圆了镇沅21万群众的高速梦。(罗东 刘珊杉 向定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