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民健身风采 昆明晋宁区举行广场舞大赛落幕

时间:2021-01-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敏 裴云

近日,“舞韵欢悦新时代·魅力晋宁展风采”2020年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广场舞大赛在郑和文化广场举办。

大赛以各代表队自编自导的广场舞为比赛项目,吸引来自晋宁区各地的55支队伍参加初赛,18支队伍通过初赛晋级决赛。

(张俊锁摄)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员们舞出健康的活力、自信的魅力、奋进的动力。英姿飒爽的舞姿、意气风发的神采展示了晋宁区广大市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昆明市晋宁区二街镇野马艺术团获得一等奖,云南磷化集团舞之韵文艺队、永乐艺术团获得二等奖,愉悦健身舞团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晋城镇盘龙舞队等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陈敏 裴云)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