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起鼓舞!未来无惧!” 杨丽萍在云南大理举办跨年迎新活动

时间:2021-01-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飞月雯 刘启

2020年12月31日晚,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发起,国内十余位艺术家和文化人士共同参与的“一起鼓舞!未来无惧!”2021迎新年直播活动在云南省大理州举办。

此次活动以“鼓舞士气 面对未来”为主题,分为我和我的家乡——“最帅村长”带你走进洱海古巷;致谢家和远方——杨丽萍艺术空间2020告别茶会;奔向未来——洱海生态廊道“百马王子”奔跑;“鼓”舞——52art广场嘉年华;一起鼓舞吧——杨丽萍天空之眼首秀、白族歌舞表演;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六个部分。

在“最帅村长”带你走进洱海古巷主题活动中,土生土长的著名青年设计师八旬和主持人带领线上观众一同漫步在古镇之中,聊民风、聊文化、聊建筑、聊家常,向观众展示古巷扎染、银饰、绣片等白族非遗手工艺和大理美食;在苍山下的52art广场,主持人和嘉宾们带领线上观众们一起逛市集,尝美食,欣赏大理非物质文化遗产。琳琅满目的美食,丰富多彩的白族民俗文化表演赢得了线上观众的留言好评、点赞,在“云端”营造了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

在杨丽萍艺术空间,嘉宾欢聚一堂,以“致谢家和远方”为话题,畅谈2020年最感动自己的经历,致谢家和远方;青年舞蹈演员小白兔缓缓起舞,嘉宾携当地白族村民面朝苍山洱海向即将逝去的一年行注目礼;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带领“大理王宫”华侨城、大理旅游集散中心的青年们、大理杨丽萍公司的演员们以及白族群众们奔跑在最美的洱海生态廊道上。

值得一提的是,杨丽萍大剧院“天空之眼”的演出,展示了民族音乐剧《阿鹏找金花》里精彩纷呈的剧情……在绚烂的灯光下,世居在大理的各少数民族用本民族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全场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天空之眼的台阶上,杨丽萍舞团的演员们奋力击鼓,在隆隆的鼓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大理州委宣传部、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大理市委宣传部指导,大理古城华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大理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的支持,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微视联合举办,中国网、云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支持。(飞月雯/文 刘启/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