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举办第三届年度盛典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0-12-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2月30日晚,云南翰文教育集团第三届年度盛典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昆明举行。4000余名师生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面对疫情,各部门通力配合,齐心抗疫;各学校有计划、有组织实施线上教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翰文教育担负起“家国情怀与教书育人”双重使命,确保4万余名师生无恙。同时,翰文教育在稳固确立学校教育主产业地位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教育研发、金融投资、地产开发等产业,致力打造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投资与管理集团。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身处“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要抓住时代的机遇、敢于迎接时代的挑战,以编制“十四五”学校规划为纲,全面提振学校人才培养计划,深化“一本两专、一体两翼”高等职业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用实干撑起翰文未来,用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整场晚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共分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筑梦青春·奋斗有我、家国梦·赤子情三个篇章,节目创意十足,精彩不断。典礼现场,颁发了翰文优秀团队奖、翰文管理楷模奖、翰文教育教学科研楷模奖、翰文20年奉献奖及翰文10年奉献奖。

据了解,2020年翰文教育集团“一本两专、一体两翼”,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成功举办,云南启翰地产翰文九万里项目开盘。

当天下午,会场外还举行了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趣味无穷,阵阵欢声笑语袭来,为冬日增添了温暖。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