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孟弄村:爱心捐款传递冬日温暖

时间:2020-12-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赵汉荣

12月29日,深冬,天气晴好。墨临高速通车在即,公路沿线的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孟弄村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下午4点,民建大连市开发区基层委、民建普洱市委“暖冬孟弄村”爱心捐赠活动在孟弄村如期举行。活动中,大连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普洱市墨江县孟弄村捐赠了价值77.3万多元的服装,孟弄村10个村民小组小组长作为接收捐赠方代表接收了捐赠。

活动仪式上,普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向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民建普洱市委及各位企业家对孟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孟弄村能够如期脱贫,离不开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随后,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岩作了爱心讲话。

本次捐赠活动,是民建大连市开发区基层委及民建普洱市委的企业家们对孟弄村再次爱的奉献。早在2019年12月,民建大连市开发区基层委及民建普洱市委的企业家们就为孟弄村27名在读大学生送上了每人3000元,共计81000元的爱心助学资金,为孟弄村小学79名小学生送上了价值10000余元的安全校服和体育包。据统计,市总工会自挂钩孟弄村以来,已累计投入脱贫攻坚资金258万元。在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方面,除了以上财物,市总工会还争取到了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爱心工作室资金13.58万元,青岛市总工会42万元,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40万元等,助力孟弄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居环境。

捐赠仪式结束后,顾桃一行还深入孟弄村各挂钩联系户家中,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详细了解挂钩联系户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更殷实幸福的生活。(赵汉荣)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