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爱之名抗击疫情 云南省花灯剧院原创音乐剧《五月的鲜花》今晚首演

时间:2020-12-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今晚19:30,由云南省花灯剧院出品的原创音乐剧《五月的鲜花》首场演出将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拉开帷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演出采取录播形式,之后讲将在网络上和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五月的鲜花》通过讲述一对经历了命运坎坷、处于情感危机期的云南医护夫妻,在疫情发生时奔赴抗疫主战场,与同事们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在与“死神”竞速的考验中重新认识自我,直面人生的挑战,以爱之名抗击疫情的故事。目前,该剧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全国舞台艺术重点主题创作剧目——全国抗疫题材重点舞台作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迅速打响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防疫阻击战,全民动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云南省花灯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绍成介绍,云南省花灯剧院积极发挥文化艺术的宣传引领作用,以“艺”战“疫”,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坚实的文艺力量。

据悉,今年2月至5月,云南省花灯剧院全新策划、编排、拍摄制作了《灯窝子广播站》,通过网络、电视甚至是边远村寨的广播站,将疫情现状及基本防控知识普及到了云南的各个角落;随又推出了歌曲《眼睛》《平安颂》《等你归来》《众志成城凯歌还》等;散文诗《春天的绿》《不要夸我是天使》《风雨过后现彩虹》等一系列抗疫作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