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新增3家3A级景区 全市A级旅游景区已达20家

时间:2020-12-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据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12月28日消息,经普洱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普洱民族团结园、镇沅无量湿地公园、江城县勐桑洛小镇3家景区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悉,2020年以来,普洱市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家(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正在创建4A级旅游景区2家(中华普洱茶博览苑、那柯里茶马驿站景区),加上此次批准的3家3A级旅游景区,截止目前,全市A级旅游景区达20家,其中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13家、2A级旅游景区2家。

江城县勐桑洛小镇

勐桑洛小镇位于江城县整董镇,距离县城59公里,气候温和湿润,东南与老挝接壤,南与西双版纳勐腊县毗邻,将傣族村寨、寺塔、温泉、瀑布、雨林、野象、饮食等旅游资源巧妙的串联起来,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国际旅游小镇。

普洱民族团结园

民族团结园位于宁洱县城北侧,建有牌坊大门、古式六角碑亭、仿古彩绘主大楼、佛雕等建筑,是一座集观赏、参观、教育于一体的园地。2003年被省委、省人民政府列为云南省第二批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象征着新中国成立后,边疆各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开始。

镇沅无量湿地公园

镇沅无量湿地公园,位于镇沅县恩乐镇北,补麻河河道外侧,占地46500平方米。公园内共有植物151种,建设材质以自然石材,木质为主,以自然材料做民族形式的构建,确保湿地的还原性及自然形态,是城区居民休闲健身、普及植物学分类知识的首选基地。(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