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弥勒市城市宣传片——《小城弥勒》正式发布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这里的时间,空间,气候,温度,阳光与空气,田园与森林,街市的喧嚣与午后的静谧,这里的道路和山峰,这里的湖水与烟火,都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别处不曾有过的气息……

12月30日,弥勒市城市宣传片——《小城弥勒》正式对外发布全景显示了弥勒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风土人情。

位于云南省东南部的弥勒市,是守望红河州的“北大门”,北上昆明融入滇中,南下两广通江达海,4004平方公里蓝天赤壤,承袭两千一百年历史辉光,描绘了绚丽多姿的人文气象。

近年来,弥勒市立足打造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围绕“现代田园城市,健康生活福地”城市定位,坚持国际化视野、高品质推进、全产业推动、全领域发展,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目前,全市共有国家4A级景区5个、3A景区1个、2A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市区星罗棋布大小河湖近百个,水域面积4000余亩,特色温泉21处,涵养了“山水林田城”的城市风貌,构筑了“旅游生活社区化,社区生活旅游化”的文旅发展新模式。相继荣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天然氧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桂冠,是大滇西旅游环线西南环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