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1日18时 和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一起“鼓舞”跨年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启 仕诗宙

轻翻日历,2020年已“余额不足”;从容转身,2021即将“扑面而来”。

在年轮更替之夜,来大理,和杨丽萍一起迎接2021跃动着希望的曙光!

12月31日晚,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将携诸多名人好友,于大理华侨城·杨丽萍大剧院打造“一起鼓舞吧”跨年大秀,并进行线上全程直播。

谭盾、张杨、孙冕等知名艺术家、导演、演员都将参与其中,带来精彩的内容和互动。

(杨丽萍大剧院夜景)

届时,观众于以“水印苍山”为理念设计的杨丽萍大剧院,不仅能观赏杨丽萍及其舞团带来的天空之眼歌舞首秀,体验歌舞大理,还能走进太阳宫观赏2020年最后、最美的夕阳,领略不一样的跨年风情。

中国网七彩云南将全程报道,敬请关注!(刘启 仕诗宙)

(舞台搭设 资料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